昨天晚上

偷了個閒=ˇ=

很難得的跟小南.木宛.小懿亭去台中公園夜拍

一直以為會看到很多老人

沒想到看到的...

一對對的閃光= =..

真的是超"閃"的..

不只他們在閃

小南和木宛也在閃

這兩個人很無聊的一直用閃光閃我

真是快閃瞎了我的眼XDD

 

原本覺ㄉ沒什麼好拍ㄉ

後來發現我的相機拍夜景有慢速快門

也覺ㄉ越拍越好玩

只是拍出來可能都是被柯柯老RRR~哈

本來想放上來

還是算哩XD

太醜哩

不過可以放一張~嘿嘿

DSCF4154.JPG 

小南正在搖屁屁~跳著不知名的手舞足蹈~哈

我只能說

小南真的也蠻有梗ㄉ

應該說

她會從人家的話裡找梗

下次記得要錄音=ˇ=~

 

拍完之後

我們就去一中街買宵夜拉

其實....

今天主要的目的是吃宵夜

拍照是順便XDD

 

忘ㄌ拍照起來

因為我要出門前才吃了泡麵

所以只買ㄌ一杯飲料喝

最近一中新開了一間C cup c+

我跟小懿亭很有默契ㄉ點了同一杯-奇異果鮮果茶

整個是....很特別~(很澀XD)

唉唷~~應該要把小懿亭的表情拍起來低!

 

至於宵夜

我絕對不會說出來他們有吃過晚餐的~噓~~

他們三個買了章魚小丸子$30*3

還有總共$80還85塊的雞爪跟滷味..

加上飲料的話..

平均一個人吃了快$100塊的宵夜

哈哈~

沒關係沒關係~

最近快被柯柯老的作業榨乾哩~

趁機會補充一下元氣蛤XDDX~~

 

 

 

總之

是個很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