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

心裡的秤已經歸零

要不然實在沒辦法

開始把所有的事情一一完成

 

前天

終於搞定了丙級證照

總算輕鬆了點

可是又要馬上投進另一波的爆肝潮XD

 

昨天偷了個空閒

把課程企劃先放一旁=ˇ=

 逛逛網頁

聽聽音樂

結果看到你的狀態

 

前天跟你聊

沒什麼異狀

你也沒跟我說你很煩

結果昨天的你

感覺情緒似乎已經達到快抓狂的地步

而且

你似乎不太想跟我聊

還给我搞失蹤

頭一次碰到你這樣

讓我不曉得該怎麼辦

 

喂!!

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我是你的朋友

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有事就說出來

你已經夠悶騷了

有話不說

只會讓你更悶而已

知道嗎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