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令人期待又緊張的成發圓滿的結束拉~

昨天實在太累哩XD

忘了應該打個網誌抒發一下我內心的感動哪

下面是我們的宣傳海報~~

成發海報 

我只能說

這次的成發是我參加過最精彩的一次

也是我唯一滿意的一次

前兩次都是慘不忍睹

這一次..我終於覺得自己像個Dancer了

而且得到了好多學長姐的稱讚=ˇ=

讓我對跳舞更有熱忱~也更有自信拉

後面的舞真是一支比一支精彩

雖然修平有搶了一點我們的鋒頭

不過為了節目的精采度

犧牲一點也沒差=ˇ=~哈

最後

壓軸果然是壓軸!!~

而且我沒想到林芯儀也加入街頭酷ㄌㄋ

趁她還沒上場之前

我搶先跟她拍了照ㄋ~哈

芯儀合照 

因為燈光有點暗~第一次拍在相機裡不清楚~所以又拍了第二張~哈

芯儀合照2 

有一點點小雜訊~不過不會影響到~哈

這是我第一次貼假睫毛呢=ˇ=~

有點不習慣..但是眼睛真的變大ㄌXDD

有時間一定要來練習貼假睫毛~哈

 

心裡好像還有很多想說的

不過一時之間也忘了XD

等我想到再說吧~

 

我只想說~

熱舞社是最棒的!!!

 

那些沒來看成發的人

真是你們的損失呢~

下次再不來看

你們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