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成發完後就比較少運動

記憶力都老了

交作業給人家的時候

不是忘東忘西

就是落三落四

 

今天就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3=

早上因為又忘ㄌ一個檔案

導致Flash打開沒東西

出門ㄉ時候

匆匆的拿ㄌ手機和隨身碟到包包裡

走到樓下發現沒帶錢包

心想 反正不會用到

等到下午要考試的時候

我背著同樣的包包

去考那昨天讀了老半天

結果看到考卷還是那些沒有神明保佑的蝌蚪文

祈禱老天爺疼我點~老師放寬點~讓我可以過ˊˋ

 

然後開完班會後

肚子餓哩

想說反正不會再出門

就跑去金飯王買便當

還很開心的挑菜=ˇ=

結果正要掏出錢包的時候!!!

發現..........................

我沒帶錢包............

這時候

我當機立斷

就跟幫我包便當的帥哥說

"我等一下再來拿!!"

只見那帥哥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然後我就頭也不回的衝回家=口=

整個超囧的啦>"<~~~~~~~.......

後來去拿便當的時候

老闆娘就笑嘻嘻的說:"那個妹妹來了"

我聽了還有點疑惑呢

要走的時候

老闆娘就跟我說

他(帥哥)說沒看過你

然後就跟帥哥說我是常客

應該要記得長相XDD

唉....

真不知道因為事而讓帥哥印象深刻

是好還是壞.....

 

所以說

最近一直健忘

真的很糟糕ˊˋ

嘖嘖...

一定是早餐太晚吃了

都變笨哩

 

說到早餐

就想到我今天又去量了體重

哈~又瘦了一公斤耶~~~

可是大腿看起來沒有差

那是瘦了哪裡阿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