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算是我的強項ㄅ......可是自從指考完後...

過了個暑假...就有點荒廢哩....本來...對大學ㄉ英文有點期待...

也有點怕怕ㄉ....還記得第一次上課時...老師一進門就用英文劈啦啪啦ㄉ講ㄌ一堆話..

後來...就在開始上課不久..來ㄌ個美女....一開口就是好聽的英文腔...

我心裡os:..媽阿~不會這班的人程度都這麼高ㄅ...

還好..後來ㄉ自我介紹...讓我放了不少心=ˇ=...哈哈~~

上了這麼多次課...似乎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堂課...

而且...老師的教法..讓我感到有點無聊....

前幾次上課...都被周公找去泡茶=ˇ=....

終於...今天..把功課寫得差不多哩....滿懷信心的等老師檢討...

可是..點到我ㄉ時候...卻沒辦法很有自信的把自己寫的答案講出來...

因為...老師說...答案在同一行句子裡...可偏偏我那題..就沒寫出來...

害我差點以為自己寫錯ㄌ>"<....

後來開始講課文時....我頭一次上英文課..有想罵粗話的衝動...媽哩個逼勒ˋˊ..

怎麼她講的..好像都沒在課文裡...講ㄉ都不知道在哪....難道是我不專心ㄇ><..

不是ㄅ....這次上課..周公可沒找我泡茶ㄋ....真是...orz...

希望下禮拜的英文可以考ㄉ不錯=ˇ=..................一定可以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