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六....似乎是第一次週末沒回家....

感覺特別悠哉~...早上...睡到10點醒來..

本來計畫要去圖書館讀書滴...

不過...哈哈~...還是...改天ㄅ=ˇ=....做作業先...

結果...似乎..彷彿..好像...都沒做到作業...

為蝦米ㄋ~..因為..都是我的音樂細胞在作怪押@@....

抗拒不了音樂的誘惑...白天都在抓音樂....最近愛上了蔡健雅的聲音...

所以特別去抓ㄌ之前ㄉ....新的專輯也很好聽>"<...

"當你離開的時候"..聽起來很有FU喔~~^^...

晚上...因為天氣變冷ㄌ...想說去一中街買幾件秋冬的衣服...

湘a說..要幫我改造@@.....我要聲明=口=....我只是沒摳摳..不是我不會打扮><~~

因此...我們兩個人...騎著可愛滴小鐵馬...吹著冷風..往一中街前進=3=~..

果然...湘a出馬..就是不一樣...不到30分鐘ㄅ...就花了1000多塊哩@@..

我的媽呀!~....昧著良心...閉上眼睛...就這樣..把我這三ㄍ禮拜ㄉ生活費給花ㄌ一半...

就醬...我看著我的荷包...一點一點的...瘦到只剩一隻骨頭...終於..還好....

肚子餓了....去吃了..每次阿B必點的小湯包...恩...味道還好啦...不然下次吃煎餃看看好哩=ˇ=..

又吃了一份大的杏鮑菇..好吃..可是太多哩@@..吃到有點反胃拉~~~

又買了一杯綠豆鮮乳沙....超好喝滴唷>"<~~...

最後...我的荷包...從3000多..只剩孤零零的4張小朋友躺在裡面...

所以說...這兩個禮拜的生活費只剩400塊............................

天哪~~...我怎麼那麼敗家阿~"~....我太對不起拔麻哩.....(三叩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