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Special突然提議說今天要聚餐...因為實在是有點小貴...

所以一直在猶豫著~.....不過...最後...還是只好委屈了我的荷包=ˇ=...

本來我們是想去好肚有度吃滴....不過由於種種因素...

所以耗到最後....就去"四季和風"吃拉...花了273塊...嗚..心疼壓..

不過幸好...還蠻好吃的捏~..只是...對女生的胃來說..感覺有點不划算..

可是...為了回本..我就給它拚命的吃押吃..吃的真是有夠飽押....

我的胃呀~"~..辛苦你拉~...不過...它ㄉ蛋糕.水果..點心...熟食..真ㄉ很好吃捏>"<.

湯頭也不錯....本來一開始對它期待不大ㄉ..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押~..

不過...小猴吃的真的有點給它噁到~"~...全部都是肉.....吃到最後都快吐ㄌ=口=..



小惡魔..浩呆..和喜洋洋..小甩他們也都很會吃阿...咱們的銀軒哥..真是超愛蛤蠣..

垃圾桶整個堆滿了殼...真是奇觀押@@..

簡媽很努力的...要把他的胃變大...他說:他覺ㄉ他的胃很小@@..

他一邊吃..一邊說著:豬肝..你要加油阿!!......這~"~...簡媽..我也對幫你的豬肝加油滴..

Special也不甘示弱...跟小猴拚了.....

雖說..小猴的胃跟神隱少女中的那個沒臉ㄉ一樣恐怖.....

等大家都吃得差不多時....Special提議要玩飯桶開飯...

因為小女子的反應..實在不是很敏捷=ˇ=...只好在旁邊觀戰..

奸詐的小猴..躲在旁邊磕甜點....所以玩的人只有簡媽..Special..小甩..皓呆兄..

結果小甩連輸了..3~~次阿...我說小甩阿..你運氣也太背了ㄅ= =..

應該去給媽祖關照一下.......

終於...大家都吃到東西快滿到喉嚨時...才不甘不願..

呃..不是..是心滿意足滴踏上了歸途....回家看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