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10月19日..正是我19歲的生日..人家都說.19歲不是個好的年頭..

因此..我沒跟同學說..只跟學長說...我就知道...他會送我禮物....一隻熊熊>"<~

早上體育課測了體適能..有點累..還好下次才要測800...下禮拜找個時間去練跑步...

下午通識課....每到了2點多的時候..周公就來敲我的門拉...感覺有點對不起義大利文老師..

可是沒想到...到了比較有趣的德文課時....竟然會聽到打瞌睡@@..看來..真ㄉ有點給它累喔=口=.

晚上..一群人到了一中街..其實..有兩個重要的目的...一是幫我們班的阿B..進行"野B大改造"~~~~~~

二就是為了隔天的宿營..準備保暖禦寒的衣物....本來..我並不打算買外套ㄉ..

結果沒想到..竟然在NET看到一件超漂亮的外套...正好是我想要的兩種外套款示的結合>"<..

可是...一件要$890...有點貴...有點買不下手捏....

逛完了NET..逛到了一攤賣帽子ㄉ....原本只是看看的我...竟然買ㄌ頂毛帽..哈哈~很可愛唷~

接下來...就去填肚子拉............

吃飽後..我們就開始搜尋目標拉..首先...到了我上次買牛仔褲的地方....我發現...

我越來越喜歡來這間買東西哩><...雖然東西有點貴...不過都還蠻好看滴...

進門沒多久...我就看到了我想買ㄉ圍巾...毫不猶豫...就給它阿莎力的買下去~

後來又逛進了一間服飾店.....看到了一件不錯看的外套....就這樣...違背了我的心意..

把它帶ㄌ回家=ˇ=..原來是看中一件有腰身的鐵灰色外套...結果..又看到一件條紋低..

就跟店員換了這件~....

最後...我們逛到了Hang Ten ...咦!?...這不是我想買的運動褲嗎?...挖~超開心低...

而且褲長還可以修改喔~...本來只打算買一件滴...經歷過了店員的三寸不爛之舌後...

決定買ㄌ2件運動褲-打八折.....嗚嗚嗚...我的摳摳~~~.

不知不覺...已經逛到了11點多..沒想到...台中的夜市這麼早就開始收攤了~"~...

急急忙忙的趕快找小黃回宿舍....只是...突然很想把NET那件外套帶回家=ˇ=...

哼哼哼~等我有摳摳再來買.....小白(外套顏色)~等我嘿~~

回到宿舍後....學長拿了禮物給我之後...小聊了一下~^^~...不過..學長阿~

外面風很大~~你可不要著涼ㄌ黑~~竟然只穿著短袖就出門=口=...

哈哈~看到床上滿滿的...都是戰利品...真是有成就感~~

湘a說..很像收到很多禮物的感覺...呵呵~的確是...只不過是我送給我自己低><~

生日這一天...就這樣度過拉~~(我一定要買那件外套~~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