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上禮拜六.日..萬眾矚目的數資聯合宿營"穿著Prada的米其林"..終於來拉~~

禮拜六早上...匆匆忙忙的把行李準備好..匆匆忙忙的跑去買早餐....匆匆忙忙的跑去集合點...

到了集合點..發現我們和資科分成了四小隊...我被分到第一小隊"mini cooper 迷你裙"..

還跟小猴.拉拉.和泳圈同隊....恩..跟小猴和泳圈還不熟..有點怕怕滴~

上了遊覽車後...我們親愛的隊輔-妙和小瑜..就教了我們的隊呼~~

5678 預備開始~

一咻一咻一咻一咻  一咻一咻一咻一咻

迷你cooper迷你裙  一小第一名~

罡妹 帥哥 在這裡 快來要簽名~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我們拿著第一名 你們閃邊去

我們注定最神氣 你們要小心

迷你迷你迷迷你迷你

風兒吹過露出了屁屁

大家紅了臉皮

全部都軟弱無力~

123嗚~ 123嗚~

迷你裙ㄚ迷你裙  史上最強無人敵~

露出你的小YG  挫死你阿挫死你

無敵迷你  絕對贏你~~

哈哈~...超酷低~...一到了目的地..下了車..就看到了我們的值星....超兇低

值星:注意!  以後我說注意的時候  你們就要說"看到鬼(台語)"

        如果我說對錶 你們就要說"撿到錢(台語)"...

呃..聽到這ㄉ時候... 感覺有點哭笑不得...心裡os..這是搞笑嗎=ˇ=?

接下來...就由學長姐帶活動拉~

第一個節目叫"愛情這兩個字需要很大的勇氣"

遊戲規則..就是由隊輔和隨隊帶遊戲..最後醜最多ㄉ..就要接受處罰拉~

醬醬~經過了一番的"激鬥"之後..輸家出爐拉~.是每一小隊醜最多的一男一女.

哈哈~泳圈.小黑..和大秀.也是其中之一

此時..學長姐拿出了籤筒..先抽配對的人..再抽懲罰題目.被懲罰者要依照題目內容演戲

小黑抽到的是 - "女:天上的星星好多 男:但都沒你閃耀
                             女:我只為你閃耀    男:喔~親愛的 我愛你~"

泳圈抽到的是 - "女:你想跟我在一起一輩子嗎? 男:不.我不想..我想生生世世跟你在一起
                            女:喔~寶貝~抱一個吧~"

大秀抽到的是 - "男:當我第一眼見到你 就愛上你
                             女:當你牽起我的手 我的心早就跟你走~

挖~我的天哪~超肉麻噁心的拉~..真是好玩捏~~泳圈和小黑都賺到了..牽了女生的手..真的是超high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