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過了兩天才有時間把宿營的趣事補上=ˇ=...真是糟糕阿~
首先..就先說一下第一天的節目流程ㄅ~

愛情這兩個字需要很大的勇氣 -> 同志們~衝吧! -> 你家就是我家 -> 米其林轟Party

-> Lunch -> 妳儂我儂 -> Super 名牌生死鬥 -> 籤年之戀 -> What ? 米其林被把走了!! ->

Dinner -> 百老匯數資Night! -> 遇火焚身 -> 大家一起Say Hello~ -> Zzz~

在名牌生死鬥中....大家為了贏..可是使出渾身解術ㄋ~..為了嗆聲...妙學姊想出一個口號...

"老鷹在展翅 小雞在啄米 沒蝦米代誌 沒蝦米代誌
  只想告訴你 只想告訴你 迷你cooper 迷你裙 你絕對惹不起~"

呵呵~真是屌壓~...除了這個..還有一個打招呼的口號唷..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要跟你說bye bye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不要求我留下來~"

為了諂媚關主..我們也有我們的大絕招呢~

如果遇到女的關主..我們就會說..

"看前面的關主 窈窕美麗 看前面的關主 性感俏麗 (此時再+上M字腿)@@
  請給我提示 請給我提示 迷你cooper迷你裙  我們最愛妳~~"

那如果遇到男的關主呢..我們就會說...

"看前面的關主 英俊帥氣 看前面的關主 超酷有型 (再+上猛男的動作)=ˇ=
  請給我提示 請給我提示 迷你cooper迷你裙 我們最愛你~~"

哈哈~好玩ㄅ~~...真是佩服學姊可以想出這些口號.>口<~

而在籤年之戀ㄋ...我們會跟我們的舞伴相認..在每個人的名牌後..都會有個代號..

例如:惡魔v.s天使..台啤v.s態度......本來...我是很期待我ㄉ舞伴是個帥哥或是可愛的男生...

可偏偏幸運之神拋棄了我T.T..嗚嗚嗚~..就是讓我配到最不喜歡的人....

算哩..就當作是上天給我的考驗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