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看了系際盃的球賽....

肚子好餓>口<....可是同學都在加油....只好乖乖ㄉ跟在旁邊....

坐在場邊...看著學長們打籃球....

途中..大仔學長的舊傷復發......可他是主力戰將...

但還是上了場.....我跟大秀都覺ㄉ他不應該上場...

大秀說:如果他以後還想繼續打籃球..就不應該上場..

明明很痛..卻要硬撐...

後來..小眼睛也上場...還有另一ㄍ不認識的學長...

可是表現不怎麼好...

這時...看到歐吉桑在訓斥他們...突然他變了個人....

原本他都是笑笑ㄉ...遇到籃球..就嚴肅了起來...

我看著籃球..在學長們的手中..來去自如...

我不了解...為蝦米男生對籃球那麼堅持....就算受了傷..也要撐下去...

也許...這是不得球緣的我...永遠也無法體會ㄉ...

也許...就跟我對跳舞的堅持一樣ㄅ....就算扭到了腳..還是想繼續跳下去....是同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