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禮拜是期中考周...數概老師為了要給我們做報告

所以下午就沒上課.....可是...

哈哈~我們當然不可能乖乖的待在宿舍作報告壓....

因此....我們一大群人在前一天晚上就計劃好要去玩..

目的地是海....呵~此海非彼海押....我說的是...花海~

聽說最近有新社花海節...就醬~

一群人風塵ㄅㄨˊㄅㄨˊ低出發....

由於會經過山路...說實在ㄉ....

我真的還蠻怕會發生意外低...我們這一群毛頭小子..

駕車技術都還不是非常純熟....

不過還好路還蠻寬ㄉ...大家也知道危險...所以都還蠻小心ㄉ


到ㄌ花海....實在沒有想像中的大ㄋ....

但是大家玩的還蠻開心ㄉ....拚命的拍照留念..

雖然花ㄉ面積沒那麼大....可是花還是很漂亮...

這時...可就要挑戰攝影師的拍照技術拉...

想看看我ㄉ拍照程度低...就去相簿看囉~


看完花海之後...

我們沿途還經過了菇菇街...顧名思義...

就是整條街都在賣香菇...

此外..還路過一間餐廳..叫"菇神餐廳"..

聽說網路上好像也有介紹...

我們一群好奇寶寶藉著班遊的名義...跟老闆娘說要讓我們參觀..

當然老闆娘也很開心的帶著我們參觀...

我們走到了裡面的露天區...挖~旁邊就是一座山哪....

空氣超級清新...風景真是美的殺死人ㄋ><....

老闆娘說...等到晚上的時候..夜景更漂亮ㄋ...

聽得真是讓人心動呀呀呀~...

真是適合約會的好地方...@@.....推薦給情侶=ˇ=...


再來我們又到了大坑最出名的"東東芋圓"..

挖~人很多....我來吃看看..是不是真ㄉ那麼好吃...

恩~~..芋頭和芋圓真ㄉ好吃!!....想到這..我口水又流出來哩QQ..

果然名不虛傳....恩~下次有好吃ㄉ..應該要拍照起來=ˇ=

我們在大坑的地震公園享受芋圓...

我還拍ㄌ公園裡的夜景....還蠻有氣氛低..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還請一位伯伯幫我們拍照...

結果沒想到...那位伯伯竟然是里長伯@@..

我們要走時..里長伯伯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哈啦...

班上男生還跟里長伯伯一起拍照紀念ㄋ~

還發名片哩...
看起來有點好笑=ˇ=.~哈哈哈~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