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禮拜六.....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週哩......

怎麼一點考試的氣氛都迷有阿0.0...

早上本來想去圖書館讀英文低.......

後來....哈哈...知道就好=ˇ=....

晚上....咱們一群人...本來是一群人...後來分成兩攤..

我跟湘a.圓宜..拉拉..坐著小黃..稀哩呼嚕...往逢甲前進=ˇ=~

一路上...跟親切的司機杯杯聊天聊地....

唷唷..真人不露相押..人家可是好野人ㄋ...

小孩也優秀的勒....成大...淡大...文華高中...

出來開計程車..就是休閒活動ㄅ@@


到了逢甲....肚子就是餓押...

所以我們就不等另一攤拉~朝食物進攻=口=...

月亮蝦餅....恩..還不錯吃...可是分量不多...

炸魚..好吃><...下次再來吃....

小A的燻雞洋芋...恩...另一間波特屋好像比較好吃><...

腸粉.....好吃好吃~~..想到就流口水QQ..

章魚小丸子...嗯嗯..還是總店的好吃...記得要加哇沙米才夠味喔~

大阪燒....也不錯....胡椒餅....餅皮吃起來很特別....可是等好久ˊˋ

買了一些糖果...就跟甘阿店一樣...

後來..又買了3個手工娃娃吊飾...

這ㄍ是我低^^..我可是挑了很久滴..可愛ㄅ><

這ㄍㄋ~..是要給我可愛滴妹妹=ˇ=..

這ㄍ嘛...是給我直屬學長ㄉ^^"...其實本來就想送他東西...

可是又不知道要送蝦米...+上同學在旁邊起鬨..

就只好送這ㄍ囉XD...不過..感覺跟學長還蠻配ㄉ0.0..

哈哈~...不過還真有點小貴ㄋ..3ㄍ就吃ㄌ我225=口=..

還買ㄌ一件背心白色內搭...


回宿舍後...感覺沒花啥錢...

結果.....

媽呀@@~..帶1000塊出去...竟然.....

剩300塊而已XD.......明明就沒花多少錢阿..

怎麼..怎麼......

果然.....是吃錢機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