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分享一間CP值超高的麵店...

位置就在健行國小對面..有名的湯包店"旁邊"~

地址是健行路755號...

因為它沒有店名...可以看到一位婆婆在煮麵

所以我們都叫它阿婆麵店~~

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晚上8點...沒有午休~~售完為止唷

公休日是禮拜天...阿婆如果平日有事的話也會休息的

1.jpg

2.jpg

價目表上可以看到價格非常的親民~~

重點是小菜!!!~~~~~~超級便宜的!!!

除了豬頭皮類的是30元...其餘都只要10元!!!!

一般滷味賣的大豆干至少是15元......這裡只要10元!!

還有一塊至少30元的豬皮.....也只要10元!!!!

你說阿婆是不是佛心來著!!!!!~~

3.jpg

有時候如果晚餐我不太餓..可是又想吃點東西....或是減肥的時候...

就會來這裡買些小菜回家~

4.jpg

店裡也蠻乾淨的...大概17個位子左右....

用餐巔峰時也是常常座無虛席

我來的時候正好是下班時刻.....所以還沒有客人入座

5.jpg

今天買了黃乾麵$30元

一般阿婆都是加韭菜....但是我不愛麵+韭菜...所以阿婆幫我換了空心菜~

7.jpg

分量真的不少~

之前我也吃過30元的乾麵....但是分量可能是這碗的一半XD

6.jpg

還有我最愛的小菜....大豆干...海帶...豬皮....

而且豬皮一點也沒有腥味喔!!!!

原來是加蔥...不過我請阿婆換了我愛的薑絲

最近發現~~~吃薑好像也會幫助消化耶0.0...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的錯覺~哈哈

總結~~CP值是不是超高的呢!!!

 

 

以上是純屬個人小小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行路 麵店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