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

我活過來哩><

 

 

太久沒感冒了

一感冒就難過的要命XDD

 

昨天晚上在MSN的時候

想說..

怎麼頭有點昏

體溫也有點高

很好!!

發燒拉>"<~~~~~~~

 

本來還不想那麼早休息低

不過被某個傢伙逼去睡覺

而且好像也越來越不蘇胡

才心甘情願的跑去睡覺XDD

 

不過

這時候

才是夢魘的開始!!

 

穿著外套

長褲

蓋了一層厚被子和薄被

身體明明很熱

手卻是冰的

還冷得發抖XD

而且只能用嘴巴呼吸

整個就是在水深火熱之中

腦袋昏的開始胡思亂想

想說

會不會看不到明天可愛的太陽呢?

發燒會不會把我的腦袋瓜子燒壞ㄌ呢?

明天爬得起來嗎??

明天可以練舞嗎??

下禮拜可以唱到歌嗎XDD?

我不是紅顏

應該沒有薄命的份

還有好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去摧殘(誤)

我不想英年早逝阿~~~~~~~

 

就這樣

 

在胡思亂想中睡著哩XD~

 

 

今天早上

很自動的

完全不用鬧鈴的

在7點鐘醒來

 

 

 

 

醒來腦中浮現的第一句話

就是

 

 

我活過來啦!!!!!~~~~~~~~

 

嗚嗚嗚~~

謝天謝地>"<~

老天爺還不想太早跟我泡茶聊是非

心裡由衷的覺得

生命真是美好阿~~(灑花轉圈圈XD)

 

不過

 

失聲了XDDD~

 

希望在下禮拜前

老天爺可以把我的聲音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