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很空  

 

寫了行事曆後  才驚覺自己不像表面上那麼的Free

 

 

 

 

 

一段"奇遇"...

剛剛騎腳踏車送雅綺去搭公車時

遇到一個老杯杯

他要作106號公車

因為眼睛不好

所以我就幫他看車

老杯杯很可愛

把我當小孩子

說  考試要考第一喔~ 還說了兩次

我只好笑笑的說好

後來106號公車來了

可是他接在別台車後

所以我就在腳踏車上用力的揮手

深怕他就這樣走掉

那ㄍ公車司機看到我的舉動

還想視而不見

幸好老杯杯有趕上車

這  算是一件好事ㄅ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