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PPS上

一次把蜂蜜幸運草10集看完......



其實原本覺得不好看...


後來受到同學的影響也跟著看啦.......



之前一直覺得這部的角色很誇張...


不過其實重頭看才知道它在演什麼...





亞弓對真山的癡情已經到了癡狂的程度..


甚至可以不顧自己的前途...


這種情形...我想...現實中應該也有吧.....


但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拉...哈哈..


我倒是很想敲醒亞弓那個頑固的腦袋瓜...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森田....不只是因為是彭于晏演的..


還有那個角色的個性...和他特有的關心方式...


天生是個奇才....不管什麼事都難不倒他.....


可以看穿別人在想什麼......


最可愛的是...他跟小育的戀愛過程>"<........



好想趕快看後面他們接下來的發展呢QQ~~~期待期待.....


最平凡的是竹本......


森田說:"哼哼...憑你也想跟媽媽搶小育....門兒都沒有.."


哈哈....竹本還是乖乖的做你的柴犬吧...





因為這部戲.....我又再一次喜歡上彭于晏拉>"<...


不過很奇怪的是....這次都沒有一家電視台做他們的桌布..


所以我就自己做了ㄧㄍ我最愛的森田拉~~


帥吧帥吧=ˇ=~~~~~~~~~~~~哈哈....

會photoshop就是可以隨心所欲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