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路.....真的蠻難找低...


所以阿....我決定放棄拉=ˇ=~~..


其實也是為了家裡開銷著想....


雖然想做的事很多....但還是要以家人為重.....






雖然無法去人家底下賺錢....


可是我可沒放棄喔=ˇ=....


只是改變方法哩~~....






還有為了讓我的錢路更廣...


我要開始努力讀英文囉....也許練琴也不錯....


以考多益為目標拉~~...醬才有本錢去當家教ˋˇˊ..哼哼~


還要把FLASH練練.....搞不好可以接個案子來做做~哈哈..


那..為了下學期的資料結構....


還是要好好研讀C語言=口=........



ㄚ阿...對了...


也要研究研究CSS..


幫我們熱舞社設計不一樣的無名面板哩~..


偶爾也要練練身體律動捏~~


不然開學跳舞就僵拉~ㄎㄎ....






唔....最近想玩玩遊戲...

哈..不知道能不能抓到我想玩ㄉ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