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心情好浮躁........

不知是在愁甄選的事...或是柯老的作業...又或者是練舞的事.......


剛剛去甄選四系聯合宿營...

對自己的表現很失望ˊˋ..

其實我知道怎麼做....

可是身體很僵硬..

講話都有點剉......看來....以後要多多見識大場面><....


結束之後...

回社團開會選社長....

心裡一邊惦記著剛剛的事...

一邊為Jacko和妞妞心疼....

聽著他們說的心理話和委屈....

看到他們講到哽噎流淚..

我也感染了他們的氣息ˊˋ....

也激勵了我要更努力練舞的動力...

這個暑假........是自我特訓的好機會..

希望暑假後是更好的自己><~..



柯柯老......

我知道柯老真的是很希望我們可以成才..

他也很盡力教我們..

是我努力不夠...認真不夠...

一切什麼都不夠.....

也許是累了ㄅ......





趕快給我保力達Bㄅ~~~~~~~~~~~~~







觀愛....

這個沉重的名詞.....

這支舞...是我第一次出的舞....卻也是我最不想面對的一支舞ˊˋ

上學期學ㄉ舞感都咻~~的一聲.....慢慢的飛走哩...

現在..只好盡力把他找回來囉@@....

新生HIP-HOP..

體力不夠..速度不夠..到位不夠....

負擔..........


不過...為了妞妞....也為了我自己....

不能讓他失望....也不能讓自己丟臉....

這禮拜...

只好捨棄家裡的沙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