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搬進宿舍ㄉ第一天..

懶惰滴我...

早上才匆匆的把行李收拾好..

懷著有點不捨和期待的心情..

回到了宿舍....


拔.麻.妹...幫我把東西整理的差不多後..

我們就去吃午餐...

我十點多才吃早餐...

現在還不餓...

結果現在...

又吃了自助餐...

肚子真撐@@.......


接下來...

我們就去好士多(costco)..

看看這間美國進口的量販店長什麼樣子..

光要進場就要花個1200塊加入會員..

每年還要付年費1200勒...




它的外觀呢...非常的樸素..

一進到停車場..

就傻眼哩....

廣地超大....

傻眼的是.........

來的人不比大潤發還少呢.....



它的一樓是餐廳...

迎面撲鼻的是陣陣的.....披薩味道...

每家都買了個超大披薩@@..

真是有點給他shock到...

不過...

是還蠻令人垂涎欲滴的=ˇ=...


到了二樓..就是賣場拉..

進場之前要先檢查會員卡..

麻咪從同事那借來滴..

進去後...

一入眼的是大量大量的商品....

最先引起我們ㄉ注意ㄉ是..

液晶電視....

真的還蠻便宜ㄉ耶QQ...

真是令人心動壓>"<~~...


除了賣場外....

還有藥局.....


可是....

逛到後來........

似乎只有電視比較便宜...

原本想買個五穀雜糧餅乾還有一條藥膏...


結果沒想到.....

那會員卡竟然是限本人使用的...

挖哩勒.........

不爽買拉...

麻煩耶ˋˊ.....



不過也見識到美國的東西都是超大份量滴.

真是恐怖~"~.....


看來...

我們以後不會再來第二次哩= =........






晚上.....

久違的大家終於都回來啦*^^*~..

雖然我的寒假作業被我打入了冷宮...

不過還是很期待新學期的開始^^~~~~~~~~...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