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做了一件超冏的事...........


真是讓我後悔不已>"<.........



在11點半左右...


我想說..


趕快洗完澡把字型作業做完.....



所以就拿著盥洗衣物...


走到了廁所...


哈~真幸運...


殘障廁所沒人耶~.


愉快的走進裡面要開始洗澡....


發現忘了拿貼身衣物= =...


就走回去拿...



結果...



當我走回廁所時..


看到3個女生站在殘障廁所前..


其中一個拄著拐杖....


我匆匆一瞥...



就急急的走進裡面...



就在此時.....


我聽到外面的女生的談論聲...


才突然意識到....


這間是殘障廁所= =...


我應該要讓給那ㄍ女生才對.....


阿~~好冏><......


都怪自己反應太慢...


剛剛看到他們時...


應該就要讓給他們.......



害我在廁所裡..


洗也不是..


不洗也不是...


在我猶豫了幾分鐘後..


決定讓給他們..



可是...


還是沒勇氣走出去跟他們道歉><.....



最後還是洗了=口=......



就在我洗完時....


就聽到外面那群女生在抱怨...


我真是冏斃ㄌOrz.......


真的沒勇氣走出那扇門...



也很剛好的...


其中一個女生敲了門...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開門道歉>"<...



我不是故意的~~~都怪我反應太慢...


應該在第一時間讓出給他們ˊˋ....




真的很冏....





下次....





我都不敢再用殘障廁所拉>~~<.......






(也希望不要遇到她們...那真ㄉ很尷尬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