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因為覺得德文考試有點棘手..


所以就說...


我已經快放棄我的德文了...



此時..


湘a和花輪聽到了...


花輪就說....


你好像從開學到現在放棄了很多東西........



我反駁說...


我沒有~...


他說...例如運動阿...系學會...


還反問我說...


你自己想一想.........



運動的話..


我承認...


我比較差...而且退出了系排...


可是..


系學會的話...


我當之無愧ˋˊ...


因為我是文書組的....


又不像她是活動組ㄉ..


做事情又不會大肆宣揚....


學姊交代的事..


我也都做ㄉ好好滴.....


她憑什麼說我放棄了系學會阿....


惱耶ˋˊ.......


也許我是被動了點..


但我已經變得比較積極ㄌ..


一點都不了解...


不要隨便斷定別人..........












真的還蠻生氣的.....




真的很不喜歡別人誤解我.....



可是....



仔細想想...


我問心無愧...



所以....



也不想再去跟他辯解...或解釋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