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熱舞社年度成果發表會....


登場拉~~~~~~~~~~.....



今天一整天請公假...


早上8點半開始貼幕..


9點半到求真樓佈置場地...


到11點休息吃飯....



中午12點大動宣......


下午開始彩排拉~~


說真的....


我們跳的那支舞...


真ㄉ還沒練好...


可是...


好像也只能硬著頭皮上ㄌˊˋ...




下午3點開始彩妝.....


哈哈~


湘a幫我綁了個漂漂的髮型~....


可惡的隱形眼鏡一直戴不進去>口<.......


嗚嗚嗚~~我的眼睛太小ㄌ拉~~~


只好就這樣啦~(世界真是朦朧朦朧美阿XD~)


眼睛也畫了超濃妝....


呃...


鏡中的那個人是誰阿@@....


ㄆㄆ..



原本我們的舞是排在倒數第四還是三ㄅ..


結果沒想到..


前面表演的人都遲到ㄌ= =.....


所以我們只好先撐場囉....



站上舞台...


也許是因為我看不清楚的關係..


沒有非常ㄉ緊張.....


我們的舞還不到5分鐘ㄅ..


就醬.....


嘻嚕嘻嚕~


跳完ㄌ@@.........


可是免不了主持人的介紹...


幾ㄍ呆呆ㄉ新生....


呆呆ㄉ自我介紹...


其中最有名的學長..


妹子和普林斯..


也跟我們一起跳......


所以阿~~


就要SOLO囉~~~~~~~


可沒想到..........


可惡的普林斯...


竟然把我這ㄍ新生給丟上台...


嗚嗚嗚.~~


只能硬著頭皮....


隨便搖擺一下=口=..........


阿............好丟臉喔><.....


幸好幸好....


我看不清楚..我看不清楚........



學長真是太過分ㄌ拉ˋˊ~~~~~~~~~~













最後...


熱舞社成果發表會...


成功的落幕拉~~~~





希望下學期ㄉ成發..


自己可以跳得更好~


若是再不幸被抓去SOLO..


也可以跳出ㄍ像樣的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