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上了大學後ㄉ第一個跨年..

是理所當然的參加....


可是..

真的是..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今年的跨年夜...


女生只剩我一個人留在學校......


為了練成發的舞>"<....


嗚嗚嗚~~


在練的時候...


心情有點鬱卒...


想到大家都去跨年ㄌ...


只有我孤單的留下來QQ....


不過....


辛苦還是有代價的.....


今天學長稱讚了我兩次..


說我進步很多=ˇ=....


哈哈~~開心~



本來想說.


練完舞趕去一中街逛一下...


可是練完都快九點了...


全身又流汗...


外面又冷..


肚子又餓...


實在不想騎著鐵馬..


吹著冷風.


到人擠人的地方=口=....


最後....


只好向上大學後的第一個跨年夜說掰掰拉~



想說犒賞自己..


跑到7-11...


買了3支關東煮..


加一個大亨堡~~


哈哈~~吃得很滿足=ˇ=....





雖然遺憾.....


但也不後悔....




希望明年...


有個人可以陪我....


不管是跨年..


還是聖誕節...


或是我的生日....






那應該很幸福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