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時候..

麻突然打電話給我...

原來是因為昨天我打電話跟拔說...

我的生活費只剩50塊@@...

所以打電話來"慰問"一下...


唉唉.....

早知道就不要打電話跟拔求救了...

其實可以吃餅乾過一個禮拜=ˇ=...

可是...

又要交數位板的摳摳...



錢..

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







我決定哩...

下學期要把我可愛低小鐵馬帶到學校~..

醬要打工..

還有到處晃晃比較方便=ˇ=.....

寒假也要去考駕照拉~....

還要練舞..練畫畫.....

一大堆事情想做...

只希望到時候不要又窩在家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