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一年一度的校慶園遊會...還有歌唱比賽唷~

我們系上的攤位名叫"桃太郎"~..

為蝦米會取這ㄍ名字呢..因為我們賣的是串丸子..

另外還賣仙草奶凍..

串丸子有黑胡椒..香辣咖哩..美乃滋口味..一串十元..

仙草奶凍20圓..加5塊就可以加東東芋圓喔~..


本來一開始別人都已經開始賣ㄌ..

結果我們的東西還在準備...

有的客人要來捧場..對他們都很不好意思><..


終於..東西來ㄌ....

沒想到竟然賣到嚇嚇叫呢~...

賣到後來還要補貨哩=ˇ=.....



中間有一段時間..我去我們社團幫忙..

我們賣的是雞柳條.薯條.洋蔥圈.還有小雞翅..紅茶.

真的有點傻眼捏..

我要去值班的時候..我們炸東西的器具竟然只有一個@@..

炸的速度根本比不上賣的速度....

後來學長和負責人緊急去找鍋子來..

我們才慢慢的步上軌道..

一開始真是手忙腳亂押@@..


下午2點多時..

我跑去看歌唱比賽...

過不久後...

終於輪到我哩@@..

我唱的是F.I.R.的我們的愛...

本來是要唱郭靜的我不想忘記你..

可是學校用的那台點唱機太爛哩..

沒有這首歌..只好臨時換歌=口=..  

呼呼~..緊張捏><~

聲音都在抖勒..


哈哈~..稀哩呼嚕滴就唱完ㄌ.

雖然沒有滿分..

不過好玩就好啦~ㄎㄎ...



再來..就差不多要收攤拉~~


哇!~今天賺了不少ㄋ...


回到宿舍後...

miya拿了一大袋的食物回寢室@@..

都是她媽給我們ㄉ=ˇ=....

真是太剛好哩..

最近錢包鬧血荒..

可以吃吃零食充充飢~

銅鑼燒.泡芙.喜餅.奶油酥餅..鳳梨酥...@@

miya竟然還說這禮拜回家還要帶喜餅來...

我的天呀...不知道是福還是禍押ˊˇˋ...




明天還有運動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