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一張耶誕卡 

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城市寧靜而喧嘩

這一個冬天我得一個人走回家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裡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有再多牽掛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舊情人給的問候比陌生人還尷尬

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

這樣的深夜眼淚要怎樣不流下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裡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由賀軍翔.Hebe.李威..主演的最新偶像劇 鬥牛要不要

超好看ㄉ喔~~~尤其是片尾曲..你最近還好嗎..S.H.E.唱滴..超抒情>"<

每次聽這首歌..就會讓我聯想到戲裡的一場景..

在鬥牛場裡..羽毛紛飛..勝雪(Hebe)和若赫(小美)為了他們的愛情鬥牛...

超唯美的一場景.....真的會觸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