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大的汗珠不斷地從額頭冒出模糊且陌生的片段  感覺卻那麼熟悉

令人傷心又絕望的思念  糾纏了多少個夜晚

我拚命地想逃開  卻怎樣也抹不去那痛徹心扉的慟

鈴~鈴~鈴  猛然驚醒

前世未了的眷戀濕了一棉被

走進浴室  用冰冷的水帶走遺落在臉上的悲傷

逃不開這每個清晨醒來的失落

梳妝打扮  拋下心中的難過

開始了嶄新的一天

在繁忙吵雜的街頭  我匆匆地走著

眼前突然閃過那夢裡令人掛念的輪廓

驀然回首  已不見那抹身影  惆悵......


這篇...當然就是延續上一篇啦...只不過是以女生的角度寫滴.....

這是高二的時候寫在週記上.....因為週記裡有我寫ㄉ散文...所以一直沒丟掉..

後來呢...又翻了出來...結果發現...我有一句...跟Tank-"千年淚"裡的歌詞一模一樣@@..

這是巧合嗎??...其實...我也忘嚕=ˇ=....也許是我太喜歡這句詞哩..就引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