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的第二天...起床 -> 可樂一天 -> 早餐 -> 決戰伸展台 -> 烤肉 -> 跑跑協力車 ->

當幸福來敲門 -> 打包行李 -> 邁向勝利 -> Home~

早上一起床..便發現...我~的~天~哪~..我的好朋友..竟然挑這個時候來...挖哩勒...

沒想到...學姐要帶我們跳早操...我的媽呀!~...整個就是"不~蘇~胡~"...

還好最後找學姊求救..要不然阿..我看我ㄧ整天都不能玩拉><~

吃完早餐後...到了決戰伸展台...哇哇哇~..這些關卡..可不像昨天那樣簡單喔~

我們一小..費盡了千辛萬苦...哈哈~~第一個完成關卡的小隊喔~~

中午...烤肉?..那是一定要的啦^0^~...當我們烤到一半的時候......

此時....所有的學長姐..突然像餓狼似的...向我們鋪了過來...

阿~~~臉變成黑炭拉~~...原來這是早就預謀好ㄉ壓...

原本以為我可以逃過一劫...沒想到.....不知道被哪ㄍ學長發現了....

一陣慘叫聲傳來....我...遭殃了...>"<~~....呵呵~雖然臉黑了...

不過..看到大家互相抹來抹去ㄉ...玩的超開心低..也算是個紀念ㄅ^^~

下午....跑跑協力車..是要跟舞伴一起闖關...如果沒完成...就要接受懲罰...

很排斥舞伴的我...最後..也只好認命...

雖然舞伴不理想...在闖關的過程中..還玩的蠻開心ㄉ...也不枉這次的宿營拉~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值星出現拉...一開場..就罵人...不過阿...

學長..你都快露出馬腳ㄌ..還裝嚴肅.....終於...破梗啦~~

值星:你說...我兇嗎?...兇嗎?.....其實....我一點也不兇....我只是個愛裝可愛的歐~吉~桑~@@...

(邊說還邊脫黑眼鏡).....全場哄堂大笑.....歐吉桑ㄉ眼睛好小ㄛ~~一點都沒魄力....

真的很好笑>"<~~..就在我們要拍照留念時....背後突然被水攻擊...

前面也站了一排學長向我們砸水球..XD...沒想到....竟然還有這麼個驚喜在等著我們QQ....

在這個時刻..就可以看出..誰比較顧人怨ㄌ...最濕的那個就是啦~...

呵呵~開玩笑低拉~~...還好..我沒怎麼濕...其實..我並不是不合群...

只是生理因素..下次還有水球活動的話...我一定會跟大家一起瘋低~..

所以...拜託拉~~..不要把我拖走.....不要~~手下留情阿~~~............Orz..

就醬~..兩天一夜的宿營..就圓滿的結束拉~~

希望下次輪到我們辦宿營時...能比這次的更好玩^^~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